中國知名媒體人羅琦「重症肺炎」過世 年僅36歲

▲羅琦生前熱愛運動、跳舞。(圖/翻攝自微博)

▲羅琦生前熱愛運動、跳舞。(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中國知名財經媒體人羅琦24日因突發重症肺炎過世,享年36歲。羅琦的母親發布訃告,「我們沉重地告知大家,羅琦因突發重症肺炎,經全力搶救無效,在24日下午5點50分逝世」。

綜合陸媒報導,羅琦除了是中國知名的財經媒體人,還是原新浪財經國際部亞太首席代表。母親用愛女的微信在25日對外發布訃告。據了解,羅琦在朋友圈動態停留在20日,當時她發文說道,「我的oura(智慧戒指血氧偵測)提醒我,我竟然發燒了。」

報導還指出,羅琦是一位資深財經記者,曾在第一財經工作,之後還擔任過新浪財經香港站站長。在病逝前,羅琦擔任WHub中國區商務拓展主管。羅琦病逝消息很快就登上熱搜,引起大陸網友熱議,有人表示,「新冠肺炎嗎」、「新冠並沒有遠離,人多的地方請戴口罩」、「一路走好」、「可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