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聯家電喜迎30週年推出新品發表 YAMADA山田家電全新變頻空調強勢登場

▲禾聯家電14日開心迎接30週年到來,旗下YAMADA山田家電推出全新變頻空調,並請到國民姊夫AKIRA為代言人;新品不僅採用環境永續的R32環保冷媒,其「箔金御守、銅管守護、四驅風動、寒風對策」四大功能也深受喜愛。(採訪撰稿/記者蒲世芸;攝影剪輯/記者吳杰澄)

記者蒲世芸/採訪報導

台灣智慧家電大廠禾聯碩喜迎30週年,14日歡慶同時,盛大舉辦2024年度新產品發表會,以「禾聯30,永續未來」為主題推出空調、液晶顯示器、冰箱、綜合小家電等,性能也大大升級;另外也向大家揭開旗下日系風格YAMADA山田家電今年隆重推出的新品全新變頻空調,採用環境永續的R32環保冷媒,就是想讓消費者可以好好享受清新健康好空氣。

▲▼禾聯喜迎30週年推出新品發表 YAMADA山田家電全新變頻空調強勢登場

▲禾聯碩營業處總經理洪堯鴻(左一起)、中華民國電器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廖全平、產品代言人AKIRA,禾聯碩董事長蔡金土、總經理林欽宏、三宅健司總經理一同出席「YAMADA山田家電空調新品暨代言人發表會」。(圖/YAMADA山田家電提供)

YAMADA山田家電總經理林欽宏提到,「2021年的時候山田家電就已經在市場推出,早期我們推出的是小家電,主要是以日式的簡約風格為概念,除了設計非常美之外,無論搭配家中裝潢或屋內設計都能完美呈現。那我們這次推出山田空調,也是延續這樣設計,所以我們把日本美學概念拉進來;另外還特別請到日本廣告設計公司「三宅健司」一同合作,重新來設計我們的CIS,進而帶出品牌的信賴感及產品簡潔的工藝美學,也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我們是一個非常具有溫度的品牌。」

▲▼禾聯喜迎30週年推出新品發表 YAMADA山田家電全新變頻空調強勢登場

▲YAMADA山田空調代言人AKIRA大方分享升格為爸爸後的幸福生活,提到有了孩子以後對於家中的空氣品質更加重視與要求。(圖/YAMADA山田家電提供)

YAMADA山田變頻空調強勢登場,擁有「箔金御守、銅管守護、四驅風動、寒風對策」等功能,兼顧舒適度與高耐用性的全方位設計。並請到國民姊夫AKIRA為代言人,AKIRA也大方和我們分享自己對人生與夢想的追求,與山田空調想傳達給消費者的信念不謀而合;同時鼓勵大家要擁抱過去並且勇敢追夢,而現在升格為爸爸的他,分享起與老婆和寶貝兒子在家的相處時光,臉上也洋溢著幸福笑容。AKIRA說,「我覺得銀離子濾網非常棒,因為現在我們和小孩在家的時間變得非常多,所以能夠過濾細菌這一點,對我來講是非常重要的。那這次的銀離子濾網也擁有這個功能,因此讓我感到安心,可以守護我們全家人健康。」

▲▼禾聯喜迎30週年推出新品發表 YAMADA山田家電全新變頻空調強勢登場。(圖/記者吳杰澄攝)

▲YAMADA山田家電推出全新變頻空調,採用環境永續的R32環保冷媒,加值你的美好生活。(圖/記者吳杰澄攝)

▲▼禾聯喜迎30週年推出新品發表 YAMADA山田家電全新變頻空調強勢登場。(圖/記者吳杰澄攝)

▲YAMADA的各樣家電產品擁日系簡約美學外型,兼具實用功能受到消費者喜愛。(圖/記者吳杰澄攝)

記者會上也安排了有趣的互動小遊戲,AKIRA展現幽默親切魅力;同時特別邀請到「EXPG STUDIO TAIPEI」學員們,帶來放浪兄弟經典歌曲「Be The One」,活力演出更增添活動精彩。禾聯家電深耕台灣30年,秉持ESG永續發展理念,不斷開發出節能、智慧化產品,期盼為消費者創造更優質使用體驗,並打造智慧美好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