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海軍基地怪手翻覆「壓死1工人」 國軍緊急回應:已檢討監造

▲▼       高雄海軍基地發生一名工人遭怪手壓住右腿受困,命為搶救中      。(圖/記者吳奕晴翻攝)

▲海軍基地工人遭怪手翻覆壓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援中港一處海軍軍事基地25日下午發生工安事故,一名59歲工人在國防部軍備工程營產中心施工時,由於怪手翻覆被壓在車底長達1小時,被救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國防部軍備局工程營產中心25日表示,事發後已檢討工地監造、職安人員等相關單位疏責,並要求廠商做好家屬慰問及後續撫卹事宜。

針對25日發生的工安死亡事故,國防部軍備局工程營產中心表示,營產中心代辦海軍「威海計畫」工程,採委外設計監造,其中2B標西碼頭工程25日下午執行地質改良工程,因地面土質鬆軟,造成機具意外傾倒,壓傷現場59歲于姓工人,經警消開挖救出後,送往國軍左營總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國防部軍備局工程營產中心指出,事發後已檢討工地監造、職安人員等相關單位疏責,並要求廠商做好家屬慰問及後續撫卹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