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瑋姍批葉元之蹭到足球界 找「虐兒前科犯」幫背書

▲▼葉元之。(圖/翻攝自Facebook/葉元之.板橋)

▲戴瑋姍批評葉元之蹭足球。(圖/翻攝自Facebook/葉元之.板橋)

記者呂晏慈、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25)批評,新北市第七選區(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最近突然關心起足球,成立「5人制足球後援會」,卻找來台北市五人制足球協會理事長張兆祿幫忙背書,但張是被台北市社會局公告「虐待學生、以公謀私」的惡質教練,「難道葉元之打算當選立委後,讓這種教練進入板橋校園來虐待孩子嗎?」

戴瑋姍今天透過臉書批評,只會蹭聲量的葉元之,蹭到足球界來了,從來沒有關心過板橋足球運動的葉元之議員,最近突然關心起足球,他在今年12月6日成立了「5人制足球後援會」,一張嘴說自己有多關心足球,還邀請了多位足球教練來幫忙背書,為他的選舉造勢。

戴瑋姍批評,葉元之找來的張兆祿,是個被台北市社會局公告違反《兒少法》「虐待學生、以公謀私」的惡質教練,他不但用藤條抽打小朋友臀部,導致他們傷痕累累,還會連坐體罰其他同學,更創立足球俱樂部,私下利用學校的場地當作辦公室、練球,還安排俱樂部球員和校隊一起參加比賽,讓俱樂部的球員先發,校隊反而坐冷板凳,整個就是寄生校園、公器私用,完全不配為人師表。

「葉大議員如果真的關心足球的話,會連合作對象有虐童前科都不知道?和這樣劣跡斑斑的足球教練合作,簡直是請鬼拿藥單!」戴瑋姍續指,難道葉元之打算當選立委後,讓這種教練進入板橋校園來虐待孩子嗎?選舉前成立足球後援會,擺明就是利用足球來蹭聲量,如果葉真的關心板橋的孩子,請不要把虐童教練帶來板橋。

對此,葉元之批,戴瑋珊才是板橋亂源,到處亂噴政治口水,在板橋疫情最嚴重造謠BNT中國製,企圖讓大家不要打BNT去打高端,又跟羅致政一起造謠幼稚園老師餵毒,造成家長跟老師困擾,很多老師因此離開幼教業,造成家長麻煩。

葉元之呼籲,戴瑋珊別再議會亂噴政治口水,她才是真正的新北亂源,「真正殘害幼兒就是戴瑋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