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侯友宜凱道造勢第一線觀察 洪孟楷斥「跳過韓國瑜」非事實又無聊

▲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不分區立委代表韓國瑜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不分區立委代表韓國瑜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不少黨內大咖冒雨力挺,卻被爆出侯友宜上台握手時竟跳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質疑「心結未解」。對此,侯友宜25日嚴正駁斥,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臉書分享自己當天身為主持人的第一線觀察,大批側翼刻意見縫插針做影片影射「跳過韓國瑜」的狀況,既非事實、又很容易被打臉,實在無聊。

洪孟楷在臉書分享自己當天在造勢晚會的七大觀察,其中,他就強調,當天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與主席朱立倫三人一上台的第一時間,就是先跟已經在台上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韓國瑜握手致意,老朋友相見,格外暖心;之後依序從右邊的縣市長、議長們握手致意,再過來左邊的縣市長來賓們握手。

針對「侯友宜跳過韓國瑜」的傳言,洪孟楷大批,一堆側翼刻意見縫插針做影片影射「跳過韓國瑜」的狀況,既非事實、又很容易被打臉,實在無聊。

此外,洪孟楷提到,當天兩個小時精簡扼要,即便下著細雨,沒人離開就是沒人離開,大家展現拚到底的決心。他舉例,根據以往的大型造勢經驗,超過兩個小時以上,就難免造勢疲乏,真心建議接下來造勢及選前之夜,其實可以考慮都以兩小時為主;選前之夜可以7:30暖場,8點正式開始,一直到10點,一方面下班的人潮好聚集,二方面也能夠讓大家士氣高揚直到10點、完美收場。

洪孟楷最後表示,「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這句話,在台上聽全場群眾共同喊出來,那個聲浪,是真的打從心裡會感動,「願有多大、心有多大,喊出來,就知道!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