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立委候選人謝志忠宣傳車墜4m深邊坡!駕駛救起送醫中

記者許權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新社山區今日11時許傳出車禍意外,經查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志忠宣傳車,行經台21支線、福民國小附近時,不明原因衝破約4米邊坡。警消目前已經40多歲男性駕駛救起,所幸該男意識清楚,目前被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治療中。

▲▼             。(圖/)

▲台中市新社山區今早傳出一輛小貨車衝落邊坡,經查是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宣傳車。(圖/民眾提供)

謝志忠團隊指出,人員平安最重要,據目前掌握狀況該名駕駛身上多處擦傷、意識清楚,將會盡力提供最好的醫療資源給予該名夥伴。

謝志忠強調,今日下午將暫停所有選舉行程,並前往醫院探視,願受傷的夥伴早日康復。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