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刷短片!意外看到丈夫還有「2妻3孩」 怒告小三小四

▲。(圖/CFP)

▲杭州一吳太太偶然在看短影片時,發現丈夫在外還有2個家庭。(示意圖/CFP)

記者廖翊慈/大陸報導

杭州法院近日審理一起贈與合約的糾紛,吳太太(化姓)表示自己偶然在刷短影片時,看到丈夫與其他女子的婚紗照。在經過翻找丈夫手機裡的交易紀錄後,發現竟然有小三、小四。一氣之下,她控告丈夫重婚罪,並向兩名女子討回財產。

據《魯中晨報》報導,吳太太透過查看丈夫朱先生(化姓)的手機網銀和支付寶交易記錄,掌握了丈夫諸多不明的轉帳紀錄。北京律師連銀迪建議她離婚,並控告丈夫重婚罪,透過訴訟向第三者追討朱先生曾贈與她們的財產。

▲。(示意圖/CFP)

▲朱先生認為自己沒有錯,因為對「妻子們」都是真愛。(示意圖/CFP)

吳太太在調查過程中,發現丈夫在省外與「小三」辰辰(化名)辦過婚禮,生下一名孩子,並有丈夫向辰辰轉帳80多萬元的記錄(人民幣,下同,約台幣354萬元)。

在此之後,她還發現丈夫在蕭山與「小四」王朵朵(化名)也舉辦過婚禮,並生下兩個孩子。他向王朵朵轉帳的金額,甚至累積高達400萬元(約台幣1770萬元)。

法院上,年紀僅20出頭的辰辰已為人母,表示發現朱先生已有家室時,自己已經懷孕一陣子了。她強調,是朱先生欺騙了她,現在知道他還有另外兩個家庭,更是後悔莫及。

▲。(圖/CFP)

▲最終法院判,王朵朵應歸還人民幣400萬元給吳太太。(圖/CFP)

吳太太考慮到辰辰年紀尚小,還要獨自撫養孩子,便放棄追究辰辰的法律責任,也沒有要求她返還贈與的財物。

而王朵朵堅稱400萬元是自己的合法收入,並沒有接受朱先生的贈與。吳太太向她表示,「只要書面道歉,可以少歸還十萬元(約台幣44萬元)。」但王朵朵不肯。

報導指出,法庭宣判,朱先生對王朵朵贈與的400萬款項無效,王朵朵應返還原配吳太太400萬元。而丈夫朱先生向吳太太表示,「自己沒有錯,因為對三人都是真愛。」目前案件進行到二審階段,夫妻二人仍在協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