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義川質疑「廖先翔論文有問題」 廖:歡迎向政大檢舉

▲▼ 新北市國民黨團召開「誰縱容台南成為黑金故鄉?賴清德?黃偉哲?」記者會。廖先翔、戴湘儀、呂家愷、陳偉杰。(圖/記者崔至雲攝)

▲國民黨新北汐止立委候選人廖先翔。(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項瀚/台北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針對,國民黨新北汐止立委候選人廖先翔的碩士論文提出質疑,上週更指是「台灣史上最離譜的學術弊案」。今日在王發布臉書後,廖也有了最新回應,認為這是一場烏賊戰,「歡迎對手向政大檢舉,不過民進黨挑戰學術機構的勝率似乎是0。」

《地產詹哥老實說》EP184/「青龍國」4字頭房價明年絕版? 代銷第一線:推案量走下坡

王義川上週赴新北汐止區,與同黨區域立委賴品妤合體參拜濟德宮參香、中正市場掃街。當時王義川就預告,將在本週揭露「廖先翔的碩士論文,堪稱為台灣史上最離譜的學術弊案」。

今(25日)王義川在臉書發文:「廖先翔,汐止追夢人,有一件事要問你,『為什麼你的碩士論文在繳交論文初稿時,所有訪談都還沒做,論文就交了,然後系上就讓你口試了?』」

王義川提出兩大質疑,一、廖先翔政大碩士論文主要是針對利害關係人進行訪談,所有訪談在5天內完成。第一位訪談開始前,照政大社科院的規定,你的論文初稿卻已繳交。

二、政大規定論文口試前21天要交論文初稿,指導教授要簽名才能申請口試,可是廖先翔7月7日才完成訪談,為什麼7月13日就口試了。此外,王義川也提出3大問,請廖先翔回應。

▲▼             。(圖/翻攝自王義川臉書)

▲王義川針對廖先翔的碩士論文提出質疑。(圖/翻攝自王義川臉書)

對此,廖先翔也發布最新回應:「論文的寫作本就是邊寫邊修,過程中向老師請教並調整內容,最後通過的版本早就不知道是第幾個版本的了。」

廖先翔說:「我的論文早就在好幾個月前就被對手複印,要是有問題早就送政大檢舉了,而不是到現在才打烏賊戰,歡迎對手向政大檢舉,不過民進黨挑戰學術機構的勝率似乎是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