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造勢湧8萬人? 黃暐瀚曝「凱道3種滿」:要考慮天氣與時間

▲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韓國瑜、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韓國瑜、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3日在台北凱道舉辦造勢晚會,主辦方宣稱與會者破8萬;不過,卻有網友發文激動表示「這下看黃暐瀚要怎麼拗」。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凱道有3種滿,若人潮到景福門,人數差不多就是3萬人左右,但還要考慮到每場造勢的天氣與時間,直言「選舉是為了讓台灣更好,不是設計這個制度,讓大家彼此仇恨的。」

侯友宜、趙少康23日在台北凱道舉辦造勢晚會,除黨內大咖、15位執政縣市長不畏風雨力挺外,主辦方更宣稱與會者破8萬,支持者一路從景福門向鄰近兩側主要道路蔓延,大家口中齊喊「台灣平安!人民侯康!」聲勢場面驚人。

對此,黃暐瀚昨晚在臉書發文指出,侯友宜23日在凱道造勢,主辦方宣稱與會者破8萬,居然有不少網友激動叫囂「這下看黃暐瀚要怎麼拗」,但他疑惑「凱道8萬是我喊出來的嗎?為什麼會問我怎麼對這個數字負責?不是吧!選舉不要選到政治人物還醒著,粉絲自己先瘋掉?該是多少,就是多少。」

黃暐瀚說,人潮如果連景福門周邊那一圈車道都滿不了,那就是3萬以下,但每場活動的狀況、時間、天氣,都要考量,例如他在錄網路節目「暐瀚觀點」時,談到凱道3種滿的時候,是參考716大遊行的照片,並非是人數最多的時候,因為當天他人在北海道,不確定最多人數。後來,他有補看716佔了景福門一半的空拍照片,照此推算716那天的人數,應該在2萬左右,而23日晚間的凱道,看照片應該也是2萬人數上下,除非還有比照片顯示人潮更多的時候。

不過,黃暐瀚也補充,另外還要考量天氣以及時間因素,例如同樣都是1萬人,秋高氣爽的1萬人、淒風苦雨的1萬人、豔陽高照的1萬人,代表意義都不同,組織的動員能力,也要一併考量。他認為,選舉是為了讓台灣更好,不是設計這個制度,讓大家彼此仇恨的,各種粉絲眼下都很激情激動,希望不是粉的大多數選民,可以理性客觀,投自己想投的人。

黃暐瀚強調,他分析政治、研判情勢,但從不告訴誰該投誰,或不要投誰;他警告,在網路上亂帶風向說「黃暐瀚呼籲大家棄誰保誰」的網友請自重,他從未操作棄保,也始終告訴網友投給想投的人,不用去管這個人,眼前民調是低是高,希望選舉平安過去,選後大家儘速恢復正常。

▼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支持者熱情冒雨相挺。(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支持者熱情冒雨相挺。(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支持者熱情冒雨相挺。(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支持者熱情冒雨相挺。(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