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酒後與友相約續攤 傍晚魚塭邊小解落水!隔天尋獲遺體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昨天(24日)晚間傳出有一名男子掉入魚池。據悉,68歲吳姓男子昨天中午聚餐後,與朋友相約至中正路巷內魚塭,找另名友人聊天。才剛抵達,2人各自到魚塭旁上廁所,但友人上完後卻找不到吳男,懷疑掉入魚塭內,連忙報警處理。經警消人員漏夜打撈,今天(25日)上午尋獲吳男遺體。

▲吳男酒後到魚塭找朋友續攤,在魚塭上廁所不慎跌入水中。(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消徹夜搜尋,今天早晨終於發現吳男。(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住在新北鶯歌的吳男,昨天中午與家人參加餐會,席間喝了不少酒,傍晚與朋友46歲邱姓男子相約,前往中正路巷內養殖魚塭,找另名友人聊天、喝酒,並由吳男兒子開車、老婆陪同下抵達魚池,隨即兒子與老婆就開車離去。吳男與邱男剛下車,2人都感到尿急,就到魚池邊找地方上廁所。

▲吳男酒後到魚塭找朋友續攤,在魚塭上廁所不慎跌入水中。(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吳男酒後不慎跌入水中,警消抵達,立即下水搜救。(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但邱男上完後卻找不到吳男,連忙大聲呼喚,在魚塭的朋友也幫忙找尋,2人擔心邱男疑似酒後重心不穩,不慎跌入魚池內,趕緊撥打119請求協助。警消人員抵達,立即潛水尋找,但都無法尋獲吳男;經過徹夜抽水搜尋,今天上午7時許尋獲吳男,但明顯死亡,警方目前將遺體移置殯儀館,確切落水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吳男酒後到魚塭找朋友續攤,在魚塭上廁所不慎跌入水中。(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吳男落水後,妻子與兒子立即趕回現場。(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五大隊長鍾世銘表示, 如同行友人 有精神不濟或者飲酒後精神不佳者, 最好別落單,以及到危險區域,例如本案的魚池旁或者懸崖邊等處,以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