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李氏宗親大會 湯蕙禎籲力挺「李家女婿」彭俊豪

▲桃園李氏宗親大會「李家媳婦」湯蕙禎為「李家女婿」彭俊豪爭取宗親票

▲桃園李氏宗親大會「李家媳婦」湯蕙禎(右一)為「李家女婿」彭俊豪(右二)爭取宗親票。(圖/李新蔚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4立委選戰倒數,桃園市李氏宗親總會24日於中壢區召開大會。「李家媳婦」也是宗親會顧問的民進黨立委湯蕙禎,陪同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沿海四區立委參選人黃世杰出席,籲請李姓宗親集中選票力挺「李家女婿」彭俊豪、及支持具法律專業的黃世杰再連任。

湯蕙禎並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爭取宗親支持,期宗親挺台灣、票投「賴蕭配」。由於桃園市13區皆有李氏宗親組織,而李氏宗親會也是所有各姓氏宗親會員人數最多的。

▲桃園李氏宗親大會「李家媳婦」湯蕙禎為「李家女婿」彭俊豪爭取宗親票

▲國民籍的議長邱奕勝為國民黨「候康配」及參選立委的姪女邱若華,爭取李氏宗親支持。(圖/李新蔚提供)

因此李氏宗親總會召開大會,國民籍的議長邱奕勝相當重視,亦到場參加並懇請李姓宗親在2024總統、立委大選,票投國民黨「候康配」,桃園市第六選區(八德、大溪、復興、中壢12里)支持其姪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若華,讓青年女力有為地方服務機會。

▲桃園李氏宗親大會「李家媳婦」湯蕙禎為「李家女婿」彭俊豪爭取宗親票

▲湯蕙禎請李氏宗親支持具法律專業的黃世杰再連任。(圖/李新蔚提供)

桃園市李氏宗親總會理事長李明輝表示,宗親會是連絡同姓、宗族的組織,如同一個大家庭,情感的凝結和團結對會務的推動相當重要;在桃園市13區皆有李氏宗親組織,而李氏宗親會也是所有各姓氏宗親會員人數最多的。由於,李姓宗親凝聚力強,組織健全,每逢大小選舉,宗親會大會也吸引許多參選人前來爭取選票。

桃園市李氏宗親總會總幹事李朝進說,桃園市李氏宗親總會成立42週年暨第17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24日於中壢區新陶芳餐廳舉行,由理事長李明輝主持,約600多名宗親到場,相當熱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