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熱褲裡塞暖暖包!搭車「一路滑到胯下」 隔壁阿伯表情超驚恐

▲▼辣妹穿短褲塞暖暖包。(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辣妹穿短褲塞暖暖包,結果暖暖包一路滑到胯下。(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雖然現在天氣寒冷,但有許多女生為了美觀,仍舊穿短褲外出,如何保暖也是大學問。一名正妹近日穿著短褲搭乘高鐵,期間想使用暖暖包保暖,沒想到暖暖包因此跑到胯下,甚至嚇得旁邊阿伯露出驚恐的表情,尷尬的位置曝光,讓許多網友笑噴了。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當中分享,為了維持辣妹形象,又害怕天氣冷,於是她突發奇想,將2包暖暖包放在腹部,也因此感到十分自豪,覺得自己仍是「冬天水水辣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唐吉訶德西門店開幕,民眾搶買暖暖包。(圖/記者林敬旻攝)

▲每次只要天氣轉冷,就會有不少民眾攜帶暖暖包出門。(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沒想到,女子搭乘高鐵時,暖暖包受到地心引力影響,開始向下滑,原先她覺得只要夠溫暖就好,並沒有太過在意,直到隔壁的阿伯彎腰撿東西,卻露出驚恐的表情,她才發現事態不對勁。

女子事後找到位置,也發現了奇怪的地方。原來,2包暖暖包滑到她的胯下,形成了十分不規則的形狀,無論是誰看到恐怕都會露出驚恐的表情。

驚人的畫面讓網友哭笑不得,許多人更是出言調侃,「故意掉東西想近看雙腿,卻換來一臉驚嚇」、「阿伯表示:比我的還要大包」、「阿北出事了」、「阿北認為撿東西時,可以看到好料的!阿北自己嚇到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