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歲男童「誤闖靶場」胸口中彈亡! 槍手自責超崩潰

▲▼美國8歲男童誤闖靶場中彈身亡。(圖/翻攝gofundme)

▲美國8歲男童誤闖靶場中彈身亡。(圖/翻攝gofundm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可怕悲劇,一名8歲男童與玩伴共乘四輪沙灘車玩耍,儘管家長事先叮囑,卻仍不慎誤闖靶場,他的胸部中彈,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發射致命子彈的槍手得知噩耗後,也非常心痛自責。

KOLD等外媒報導,8歲男童坐在四輪沙灘車後座,與玩伴闖入靶場後,遭一枚步槍射出的0.22口徑子彈擊中胸部,儘管緊急送往賓森醫院(Benson Hospital),卻仍在搶救不到1小時後宣告不治。

這起事件發生於18日下午,距離聖誕節只剩下一周,男童原本滿心期待,沒想到再也沒機會過節。死者家屬悲痛萬分,但也認為這是一起意外。他們認識槍手,並稱對方悲慟不已,已經親自登門哀悼,「我們對他沒有任何怨恨」,如果對方願意,未來也願意繼續保持聯絡。

當局目前仍在調查男童確切死因,並將在結果出爐後提交給郡檢察官。葬禮預計12月29日舉行,屆時現場將提供男童生前最愛吃的義大利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