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辦「丟松果大賽」!有人扔到脫臼、打破測速器 校方:已停辦

▲▼ 中央大學學生自行舉辦「丟松果測時速大賽」。(圖/翻攝自臉書)

▲中央大學生自行舉辦丟松果測時速大賽,有人丟破測速器,甚至脫臼。(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記者黃資真/桃園報導

國立中央大學以「松」為精神象徵,校園內也種有多棵松樹,甚至在2021正式啟用的大禮堂也以松果作為概念設計。不過,有學生日前在臉書發起「丟松果測時速大賽」,引發熱論,校方強調,請學生勿一時興起丟擲松果,導致測速器與人員受傷。

學生舉辦之「丟松果測時速大賽」,主旨在校園內裝設的測速器旁,將隨地可見的松果以手丟擲,PO文比較誰丟的最快,該活動至今已有不少人參與,甚至有人丟出時速94公里的紀錄,但也有人手滑,誤將測速器打破,還有學生表示自己丟到脫臼。

▲▼             中央大學學生自行舉辦「丟松果測時速大賽」。(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中央大學校安中心宣導,近期同學於社群軟體發起丟松果測速大賽,活動影響校內人員行走、車輛行車安全以及夜間校內師生休憩的安寧,甚至造成同學肩膀脫臼和測速器損壞等情事。再次提醒切勿因一時興起於測速器旁投擲松果造成人員受傷,進而衍生車輛、測速器損壞賠償問題,也將加強巡視。

活動發起人PO文表示,競賽狀況日趨激烈,已導致多項校內裝置毀損,教官室目前反應有多位選手之競賽時間對公共安寧造成打擾,經過協商後,「大專松總目前決定結束此競賽,主辦人在此深表遺憾,向校方及諸位同學致上最高的歉意」、「今日松果,明日中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