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侯康」造勢備「許願平安樹」 支持者多盼「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23日凱道造勢準備「許願平安樹」,多數支持者寫下「下架民進黨」等語。(圖/記者蘇晏男攝)

▲國民黨23日凱道造勢準備「許願平安樹」,多數支持者寫下「下架民進黨」等語。(圖/記者蘇晏男攝,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唯一一場凱道造勢晚會今(23日)登場,黨內人士預估6萬人到場。截至6時半前,會場已湧入大批支持者,不少人還卡在安檢門,等待進場。除此之外,國民黨準備「許願平安樹」,民眾可透過工作人員發放的便利貼,寫下自己的話,據記者觀察,大多數為「下架民進黨」等語,其次是則是祝福「侯康」當選。

▲▼國民黨23日凱道造勢準備「許願平安樹」,多數支持者寫下「下架民進黨」等語。(圖/記者蘇晏男攝)

根據規劃,此次晚會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14位國民黨執政縣市長加上苗栗縣長鍾東錦等藍營大咖站台,替侯友宜與趙少康助選。而侯康預計晚間8時39分與朱立倫一同大進場。

據了解,台北市黨部以及新北市黨部皆預計各動員2萬人,王金平也曾透露會動員2萬,再加上各地方團體自發應動員,前來與會的支持者可能上看6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