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母雞陳其邁出擊!24hrs三度合體李昆澤拚高票 粉絲嗨討抱抱

▲▼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立委李昆澤掃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立委李昆澤掃街,有支持者熱情上前擁抱。(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關鍵3週,高雄市長陳其邁化身最強母雞,昨(22日)晚與李昆澤大啖三民吉林夜市美食,今早(23日)兩人再度現身松江早市,並偕同正副議長、轄區議員拜託選民支持,喊出「三民區不能漏氣」。

三民區為客家重要聚落,陳其邁與李昆澤今天來到的松江早市,是後驛居民喜愛的在地市場,看到市長到來,民眾不顧買菜買到一半,紛紛放下菜籃搶著上前握手致意合影,更有粉絲一看到陳其邁就熱情衝上前,在寒冬清晨給市長大大的擁抱。

▲▼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立委李昆澤掃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支持者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菜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不時有菜販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菜頭,支持者閩、客多聲道高呼「當選」、「凍蒜」、「後驛人支持你!」的聲音此起彼落,發揮高雄最強母雞的高人氣。

而立委李昆澤也開啟臉書直播掃街畫面,以子母畫面呈現分頭拜票的情形,由市長陪同立委,康裕成議長帶領議員,在松江市場分「鏡」合擊,緊握每一雙選民的手,要用全黨團結的誠意打動選民。

▲▼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立委李昆澤掃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其邁與議長康裕成、副議長曾俊傑及轄區議員合體掃街,力拼李昆澤高票連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展現力挺自家立委的決心,陳其邁在24小時內陪同李昆澤三度橫掃三民區,在深入吉林夜市、松江市場後,今晚陳其邁也將出席李昆澤在「民主聖地」三民公園的造勢,透過市長高人氣魅力為李昆澤衝出高票拚連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