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廟土地公籤詩給「凶兆」年輕車手鐵齒照樣取款 果然被逮

▲南寮福安宮土地公籤詩暗示他「凶兆」,蠢車手不信取款遭逮。(圖/民眾提供)

▲南寮福安宮土地公籤詩暗示他凶兆,提到「外出,不可」,蠢車手不信取款遭逮。(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土地公的話要聽!一名21歲張姓男子及同夥鄭姓男子年紀輕輕不務正業,反當詐騙集團車手,日前取款時遭埋伏警方逮捕。令人傻眼的是,警方在張姓車手身上搜出1張紅色籤詩,是張男事前跑到知名關子嶺南寮福安宮「擲杯」求回來的,籤詩中明白寫到「富貴由命天註定,心高必然誤君期」,張男還是執迷不悟跑去當車手,反被逮吃牢飯。

▲南寮福安宮土地公籤詩暗示他「凶兆」,蠢車手不信取款遭逮。(圖/民眾提供)

▲張男供稱自己近來衰事連連,所以拜拜求籤想改運。(圖/民眾提供)

張男供稱,因自覺最近運勢不順,闖紅燈遭開單、輪胎又破胎,所以便前往土地公廟拜拜,祈求轉運大賺一筆。但籤詩中明白指出,「富貴由命天註定,心高必然誤君期」,且還提到「外出,不可」,但張男想賺錢想瘋了,一犯案就被抓,只能後悔沒有聽從神明指示「歹路母湯行」。

▲南寮福安宮土地公籤詩暗示他「凶兆」,蠢車手不信取款遭逮。(圖/民眾提供)

▲詐騙集團假冒投顧專員,以投資為名騙取被害人信任,並要求交付60萬元購買股票。(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詐騙集團假冒投顧專員,以投資為名騙取被害人信任,並要求交付60萬元購買股票,警方在收到銀行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至現場埋伏,在張男及鄭男出現後一擁而上,順利將人逮捕上銬,並查扣犯罪工具及證物,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4歲的張姓被害人告訴警方,因加入投資群組,時常看到成員的「獲利」表現,便一時心癢難耐,照著「投資專員」指示操作股票申購,沒想到對方告知「新手運爆棚」一次抽中多檔熱門股票,僅需補足交割款60萬元就可獲利,遂前往銀行提款準備面交,所幸在行員提醒下發現是詐騙手法,並配合警方逮捕取款車手。

警方呼籲,詐騙集團常利用民眾投機、好奇等人性弱點誘使民眾受騙,損失大量金錢,甚至遭詐騙集團吸收擔任車手,成為詐騙集團共犯,倘民眾接獲可疑、簡訊或網路資訊,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報案專線諮詢,以維護自身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