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認口誤!趙少康三度澄清 「侯友宜是我老大,是最好的總統」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2日)晚在政見發表會上口誤,稱賴將來一定是最好的總統。對此,趙少康受訪坦言口誤不好,強調三次,侯友宜永遠是他的老大、他的老闆,侯友宜是他心目中的掃黑英雄,是他的總統,是最好的新北市長,最好的總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電視政見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電視政見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2024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2日晚在公視登場。趙少康在第一輪發言口誤,稱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他就是老大,就是我的老闆,他是我心目中的掃黑英雄,他是新北市最好的市長,所以才能大贏林佳龍46萬票,他將來一定是最好的總統」。

對此,趙少康受訪時表示,太氣了,看到228坪竟然是工寮(指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 剛剛有點口誤。為了澄清,趙少康講了三次,侯友宜永遠是他的老大、他的老闆,侯友宜是他心目中的掃黑英雄,是他的總統,是最好的新北市長,最好的總統。

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趙少康說,口誤不好,應該扣20分;事先很多人警告他,他是男生,要對兩位美麗女士很客氣、很幽默、面對笑容,他已經盡量沒做什麼攻擊,抨擊的是賴清德。

針對網友說政見發表會卻未沒什麼闡述政見,趙少康表示,也有啦,當你在反駁賴清德、民進黨時,自己的政見就出來了,光一直談政見有點枯燥。趙也說,他準備很多政見,但該場合有功防,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也提出很多質疑國民黨的地方,但也是提到蠻多像兩岸、國防、解決貧富不均的政見。

至於會給對手打幾分,趙少康說,表現都很好,都很襯職,所以剛才說,將來他們執政,也希望蕭美琴跟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政府裡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