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賴清德 游毓蘭:對南鐵東移遭強拆民宅的老人掉過淚嗎?

▲游毓蘭出席國民黨團22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游毓蘭出席國民黨團22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今(22日)表示,賴清德為了「賴皮寮」掉了多次眼淚,但對當年南鐵東移強拆民宅,對遭到強拆民宅的老人家們,掉過一滴眼淚嗎?

游毓蘭22日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賴清德 大說謊家! 還在說謊?」記者會。她表示,賴清德說要把老家交付信託,但這得看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是否同意,所以「礦工生活博物館」屬於哪個部會的業務,至少經濟部、文化部、教育部都說不是。

游毓蘭說,最有相關的經濟部礦業部門,甚至連公益信託相關的法令規範都沒有,「賴皮寮」沒有建照和使照,連稅籍資料都沒有,如何證明所有權人是誰?如何做公益信託?

游毓蘭也質疑,如果賴清德這麼照顧礦工和其後裔的生活,為何在擔任立委、行政院長及副總統期間,不積極處理礦工們所受到的不平等待遇?在萬里崁腳村礦工土地遭政府賣給財團時,賴清德有為人民出聲嗎?

游毓蘭表示,賴清德為了「賴皮寮」掉了多次眼淚,但對當年南鐵東移強拆民宅,對遭到強拆民宅的老人家們,掉過一滴眼淚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