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辦主任:區議員要做好「下情上報」 推動社會「大團結」

▲▼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            。(圖/翻攝 浙江在線)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圖/翻攝浙江在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全國港澳研究會22日在北京舉行成立10周年慶祝大會,香港新選出的區議員們被要求到政府總部觀看轉播。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會上致詞表示,香港區議會是地區治理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區議員們做好「下情上報」,推動社會「大團結」。

根據港媒報導,香港政府在政府總部舉辦了一場轉播會,向新選出的區議員發送了邀請函。邀請函上寫明,該會議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活動」,請區議員們「務必出席」。

夏寶龍在大會上致詞表示,中央堅定不移落實「一國兩制」,各界要以大局為重,勿計較小利益,以「大我」為考慮點。

夏寶龍強調,區議會是地區治理重要組成部分,希望區議員們能盡力服務好市民,做好「上情下達、下情上報」,推動社會「大團結」。

夏寶龍還要求,區議員們不能只打卡作秀,要真心誠意的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