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斷命根沖馬桶!怨男友偷吃 狠女泡麵下藥行兇判刑定讞

▲▼有醫師指出,健身恐怕使陰莖暫時縮小。(圖/取自Pixabay)

▲恐怖女友剪斷男友的命根沖馬桶,此為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彰化縣一名越南籍女華僑,因懷疑黃姓同居男友與人曖昧,竟在黃男的泡麵中,加入5顆安眠藥,迷昏黃男後,再持料理大剪刀將其生殖器剪下剩1.5公分,丟進馬桶沖掉,隨後再前往警局自首。最高法院審理後,將女子判刑5年定讞。

判決指出,本案發生於2021年3月30日,女子因懷疑男友,在晚間8點左右,先泡了一碗泡麵,並將5顆含有佐沛眠成份之膜衣錠安眠藥磨成粉後,摻入麵食烹煮。當晚11點,女子確認男友已經熟睡,就拿出大剪刀,狠心剪斷男友的命根,丟入馬桶沖掉;女子隨即跑到便利商店,請店員叫計程車到派出所自首。至於男子送醫急救後,生殖器剪下剩1.5公分長,已經失去使人受孕的生殖功能。

檢警偵辦時,女子供稱,早就懷疑黃男外面有女人,案發前兩天,她與黃男一同開車外出,她下車時故意將手機留在車內,並開啟錄音功能,結果果然錄到黃男與其他女子講電話的錄音檔案。女子說,「我聽完整個人都崩潰,他欺騙我,而且不承認。我很悶,心很痛,整個人沒有力氣。我找機會跟他溝通,希望他承認,他就是不承認 ,他不太想要講下去,我心裡很氣。」最後才會預謀犯案,檢警因此依照重傷害罪嫌對女子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審理後,引用西班牙作家愛德華‧因凡特,論述德國哲學家尼采愛慕女詩人莎樂美失敗時,對分手情傷解釋為「仇恨不是罪過,也並非不道德」、「不要壓抑痛苦,接受它...但不要忘記把它變成一股能讓你生命更有深度的力量」。一審將行兇的女子判刑5年。案經上訴,台中高分院二審審理後駁回上訴,維持5年的刑期。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22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女子重傷害罪判刑定讞。(圖/ETtoday資料照)

▲恐怖女友剪斷男友命根。(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