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虎潛艦左營值勤遇湧浪!6人落海「3失蹤」 旗津艦趕往支援

▲▼蔡英文主持「潛艦國造廠區動土典禮」。(圖/記者林銘翰攝)

▲海虎潛艦驚傳6官兵不慎落水,目前仍有3人失蹤。(圖/資料照)

記者賴文萱、黃資真/高雄報導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今(21)日驚傳意外!由於軍艦執行任務期間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因瞬間湧浪過大,導致陳姓少校等6人不慎落水(均穿著救生衣),目前仍有3人失蹤,當時旗津艦正在海上執勤,收到通報後立即前往事故海域進行搜救。

海軍艦隊指揮部指出,事發在左營外海,已成立緊急應變中心,目前除派遣S70-C反潛直升機、主艦隊的兵力外,海巡署也立即派遣軍艦前往搜救,當時正在海上值勤的旗津艦獲報後也趕往左營外海協尋。目前陳姓少校、叢姓上尉與李姓士官等3員已經救起,意識清楚;另林姓士官長、顏姓及張姓士官持續搜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