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前妻工廠放火!害5民宅燒毀 阿公級縱火犯被起訴

▲桃園市彭姓男子今年4月間因故不滿前妻吳姓女子,潛入吳女經營工廠放火燒火布料,卻導致大火波及5戶民宅造成嚴重損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彭姓男子今年4月間因故不滿前妻吳姓女子,潛入吳女經營工廠放火燒火布料,卻導致大火波及5戶民宅造成嚴重損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彭姓男子與吳姓妻子離異後心有不滿,今年4月間潛入其吳女經營布料工廠,撬開鐵窗後以不明易燃物點燃工廠內堆積布料,隨即引發大火,還波及鄰近5戶民宅造成嚴重毀損,事後消防與警方鑑識查出係人為縱火,監視器發現彭男於大火延燒前曾出現在工廠防火巷內,鐵證如山;桃檢複訊時,彭男否認縱火,檢方拿出證據後,彭男無話可說,檢方偵結依放火燒燬現非供人使用之他人所有建築物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73歲的彭姓男子原本為八德區某布料工廠登記負責人,吳姓妻子則為實際工廠負責人,2人本為夫妻關係,後來因故離異,但彭男對吳姓前妻仍心有不滿,今年4月22日下午1時50分許,彭男潛入吳姓前妻經營之工廠南側防火巷,以不詳方式破壞鐵窗後,再以不詳易燃物引燃工廠內堆放之布料,瞬間引發大火,導致工廠陷入火海還波及鄰近5戶民宅建物,導致嚴重毀損之傷害。

消防人員撲滅大火後,於火場鑑識後發現人為縱火可能性較高,警方調閱工廠附近監視器,驚見彭男於大火發生前曾出現在工廠男側防火巷,隨即工廠即陷入大火,警方提供現場照片、監視器畫面佐證,確為人為縱火;桃檢複訊時,彭男矢口否認縱火,辯稱絕未縱火等語,檢方出具警方與消防局現場採證、監視器畫面等證據,彭男才啞口無言,檢方偵結,依放火燒燬現非供人使用之他人所有建築物罪嫌,將彭男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桃園通緝男拒檢狂逃撞路樹...賓士E55AMG毀了 再吞37張罰單

桃園男清晨欲上工倒臥宿舍 送醫搶救不治!同事:前一晚有喝酒

邀女「到我家看龍銀」推床上瘋狂襲胸摸下體 噁心阿北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