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涉貪出庭喊清白無懼 美妻見記者跌倒柔聲問:還好嗎?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年4月被檢方起訴偽造文書竊佔國土以及貪污詐領助理費等罪嫌,他今(21)日出庭前表示,他「清白無懼」,豪宅買賣的部分是真實買賣、真實金流。另外有個小插曲,顏寬恒庭後受訪時,因記者未注意地形導致跌倒,顏的妻子陳麗凌見狀柔聲問道「還好嗎?」也意外展現親民的一面。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強調自己「清白無懼」。(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出庭前受訪指出,從一開始檢察官搜索的當天,他態度很明確,就是積極配合調查,但他的對手為了選舉,把這些不是他能控制的問題強加在他身上,證人出庭本就是對方的自由意志,他不能控制對方是否出庭、講什麼事情。

顏說,請記得他是清白的,要無罪推定,但他的對手選擇從頭到尾都是有罪認定,來指名道姓指責他,用這種方式來操縱選舉。

顏表示,他清白無懼,所有的問題都不是事實,既然清白就不需要逃避、迴避,該面對的司法問題就會去捍衛,證明自己的清白,對手用這種方式要強加於他,用抹黑、造謠轉移焦點,他認為選民會有公平的判斷。

媒體問及他被檢方起訴偽造文書等罪嫌,他說「真實買賣,真實金流」,由法院審理。

在庭後顏寬恒與陳麗凌走出法院門外,媒體問今天的開庭狀況,顏仍是說「積極配合調查,希望法院公正審理」,不過就在訪問進行一半時,記者不慎踢到人行道路緣跌倒,陳麗凌立刻關心詢問「還好嗎?」,看見記者無礙,便放心點頭致意。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見記者跌倒,陳麗凌關心詢問「還好嗎?」。(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