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黑衣男「先賣後搶」 抓2條金項鍊就跑!銀樓痛失40萬元

▲▼行搶羅東一家銀樓逃逸的黑衣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行搶羅東一家銀樓逃逸的黑衣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0日下午15時許,一名戴口罩的黑衣男2度到宜蘭羅東一家銀樓假意購買金飾,當店家拿出金飾供挑選時,黑衣男搶走價值40萬元的2條金項鍊逃逸,羅東分局調閱監視器後已掌握特定對象,正全力查緝這名搭乘計程車離開羅東的搶嫌到案。

▲▼行搶羅東一家銀樓逃逸的黑衣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羅東分局表示,20日下午15時許獲報轄內一家銀樓發生搶案,警方到場瞭解後為一名男性犯嫌假意向店家購買金飾,店家拿出金飾供男子挑選過程中,男子即奪取金飾迅速逃逸,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在調閱相關監視器後已掌握特定犯嫌,正全力查緝到案。

據了解,黑衣男子是先到羅東一家銀樓,表示要賣1條2兩多的金項鍊,賣得14萬元現金後,昨下午再度上門說他身上現在有錢了,要把之前賣掉的項鍊買回來,並說還想要買重一點的其他項鍊。當時,懷孕的老闆女兒拿出男子之前賣掉的項鍊,及另拿出一條2兩多的金項鍊,不料,男子抓了2條金項鍊就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