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1男手持利剪嚇壞路人 警火速壓制+2罪名移送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1日上午8時許,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在大安森林公園沿街拜票,該競選團隊工作人員發現有一男子踢腿攻擊路邊民眾,事發後更持利剪於和平東路、新生南路口西北角徘徊,大安警分局獲報,派遣大批警員到場處理,警員見該男子確實手持利剪,立刻將其壓制逮捕並施以管束逮捕,快速將持刀男子帶返和平東路派出所釐清案情,後續將依《刑法》151條恐嚇公眾安全、305條恐嚇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馬男持利剪出現在立委候選人演講會場,警方火速到場壓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馬男持利剪出現在立委候選人演講會場,警方火速到場壓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根據警方調查,發現持剪刀的馬姓男子(51歲)精神狀況不穩定,他家住新北市雙和區,今晨出現在羅志強拜票活動現場,羅事後透過臉書PO文指出,21日上午6時在大安森林公園街頭演講時,經歷一場差點發生的隨機刺人案。

▲馬男持利剪出現在立委候選人演講會場,警方火速到場壓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他回憶事發經過指出:該名男子先是踢了團隊志工一腳,接著拿剪刀作勢要攻擊路人,嚇得路人趕緊跑開。因街頭演講處有員警在場,原本站在羅智強對面街口的同仁見狀,隨即趕過來通報警方。此時,該男子也從對面的街口走過來,火速被警方壓制,所幸這起意外事件並無人員受傷。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