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姓空軍中校作弊屬實 被國防大學開除學籍

▲國防大學政戰主任余熙明少將。(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大學政戰主任余熙明少將。(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防大學政戰主任余熙明少將今(20日)指出,一名陶姓空軍中校學員作弊案屬實,已核定開除學籍。余熙明也指出,主持國防大學先進系統工程研究中心的教授葛銘德,已被核定停聘三個月。

國防大學語文中心近日報出一名陶姓空軍中校學員偷拆密封試卷看題目,查詢好答案後才答題;更有夾帶小抄等行為。余熙明少將20日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學校已重啟調查,結果屬實,核定陶姓中校開除學籍處分。

針對葛明德被爆開民間公司和中國技術合作,還多次進出中國、在校內開董事會等,情況達10年一案,余熙明說,學校在接受到相關資訊之後,用嚴謹跟審慎的態度,依照相關規定,核予葛員停聘三個月、暫停他的相關研究案,以及計畫主持人的所有職務,並於 12 月 11 日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