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韓粉分裂投票沒道義 趙少康:是我要國民黨列韓國瑜當不分區第一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的昔日支持者陳清茂表態總統支持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政黨票則投國民黨。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0日)表示,韓粉分裂投票沒有道義,當初是他要國民黨列韓國瑜當不分區第一名,柯文哲有替韓國瑜講過話、喊過話嗎?

▲趙少康20日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趙少康20日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上述「韓粉」分裂投票狀況,趙少康20日受訪回應, 說不分區投國民黨,總統投柯文哲,沒有道理,是他大力呼籲韓國瑜當不分區第一名,國民黨也如此提名了;趙反問,柯文哲有替韓國瑜講過話、喊過話嗎?是誰一直大聲疾呼,要韓國瑜當不分區第一名的?「是我啊」,所以韓粉應該支持他才對啊,這比較有道義,這方面分裂投票,沒有道義。

趙少康說,禮拜天他也跟韓國瑜討論過,韓也同意。大部分支持韓的直播主,也在支持國民黨,有少部分沒有,但這少部分中間也很複雜,也不是平常很支持韓,怎麼突然搖身一變,說號召韓粉,韓自己都覺得奇怪。趙表示,如果24日凱道上,韓國瑜可以登高一呼,號召韓粉歸隊,「那我們樂觀其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