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推給女人」!柯文哲農地違規變停車場 她拉布條14字開酸

記者陸運陞、黃資真/新竹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踢爆,名下一塊位於新竹市名下的農地竟違規鋪上柏油,租給遊覽車公司當停車場,強調會把水泥地敲掉清運,今(20)日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楊佩樺在現場拉起布條,開嗆柯文哲「什麼事都推給女人」,本人卻毫無責任心。

▲▼             柯文哲持有的新竹農地爆出違法作為停車場,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楊佩樺到現場嗆聲。(圖/記者陸運陞攝)

▲柯文哲持有的新竹農地爆出違法作為停車場,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楊佩樺到現場嗆聲。(圖/記者陸運陞攝,下同)

爆出違規將農業用地變成停車場一事後,柯文哲解釋,該土地是2008年新竹市4位醫師、包括台大的學長找上他的父親合買,但柯父覺得自己不是醫生,因此改請他出資,所以持份五分之一,但當年買下時就有鋪上水泥;不過柯文哲也直言不會賴皮,會將該處水泥地敲掉並清運,回歸農地使用。

不過,今早《ETtoday新聞雲》記者前往現場直擊,發現原本停滿遊覽車的空地一夜清空,目前已是一片空蕩蕩,但水泥依舊沒有刨除,到了下午,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楊佩樺將顯眼布條綁在黃色封鎖線上,斗大的字寫著「柯文哲這次要推給媽媽?太太?妹妹?」,諷刺意味明顯。

▲▼             柯文哲持有的新竹農地爆出違法作為停車場,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楊佩樺到現場嗆聲。(圖/記者陸運陞攝)

▲楊佩樺怒轟柯文哲,不要什麼事情都只會推給女人。

楊佩樺表示該地有2大爭議點,第一是遊覽車業者拿來停放車子,其中的收入有沒有報稅?第二,既然這塊地已經違法使用,還拿來營利的話,算不算不法所得?「不是說把車移走,請代書看看,把地挖一挖就沒事了」

楊砲火連轟,強調柯身為總統候選人,出事了卻只會推給女生,像是先前頂樓違法加蓋鐵皮屋先推給媽媽,現在又說這塊地是妻子陳佩琪在管,什麼事都推給女人。

楊解釋,特有農地不像一般農地,事先沒有任何變更方法可以變成停車場使用,那為何柯要買這塊地?因為這塊地在2026年被納入重劃區,隔年就要開始整地了,團購這塊地的原因很明顯就是為了要炒地皮,「柯文哲從以前就說他最看不起炒地皮的,應該要有居住正義、土地正義,根本是在打臉自己」,結束前不忘開酸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的黃國昌「難道不會覺得太離譜了嗎?還是又在睡又在冬眠?」

▲▼柯文哲位於新竹市的農業用地遭名嘴爆料不當使用,事後遊覽車均已移走。(圖/記者陸運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