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大鬧台鐵!軌道上徘徊漫步「區間車急剎」 離譜畫面曝光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疑似酒醉民眾大鬧台鐵,位苗栗的台鐵崎頂車站昨(19日)發生一民眾跳入軌道徘徊,一輛區間車進站發現緊急剎車,所幸未撞及,台鐵急報警後,警方欲將其帶離,未料該民眾不斷激烈反抗、拒絕離開鐵軌,最後動員員警、站務員和旅客等共4人終於將該鬧事民眾抬離軌道,影響4列車誤點,890人行程被延誤。

▲▼疑似酒醉民眾跳入軌道大亂台鐵行車,前後動用4人才終於抬離該旅客。(圖/讀者提供)

▲疑似酒醉民眾跳入軌道大亂台鐵行車,警方欲將該民眾拉離現場,民眾奮力反抗。(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19日)下午14時13分,一列2184次區間車行駛至崎頂站時,發現竟有一民眾在軌道上徘徊,乘務人員緊急通報車站,台鐵立刻報警處理,並提醒其他上、下行列車行駛時留意。

未料該民眾並未離開,後續一列1177次區間車下午14時20分行駛到崎頂站,正準備進站時,司機員發現該民眾入侵路線,區間車緊急停車,所幸順利剎停未撞及。

警方趕到現場後也跳下軌道欲將民眾拉離軌道,只見該入侵軌道民眾不斷反抗,拒絕離開軌道,互相拉扯許久,2名站務員和1名等車旅客陸續也跳下軌道幫忙,14時26分終於將民眾帶離現場。

▲▼疑似酒醉民眾跳入軌道大亂台鐵行車,前後動用4人才終於抬離該旅客。(圖/讀者提供)

▲▼疑似酒醉民眾跳入軌道大亂台鐵行車,前後動用4人才終於抬離該民眾,連旅客也跳下去幫忙。(圖/讀者提供)

▲▼疑似酒醉旅客入侵台鐵大亂行車,包含員警、站務員和旅客共4人將其抬離。(圖/讀者提供)

據悉,該民眾疑似酒醉,跳下軌道大鬧台鐵,該起事件也影響4列車累積延誤21分,旅客約890人行程受到影響。

對此,台鐵局說明,12月19日14時13分發現有1位民眾於站內東線徘徊,立即通報相關列車注意運轉,並請鐵路警察處理。14時26分路警將該民眾帶離現場,列車恢復正常行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