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多元計程車錢不夠!乘客拒下車先動手 運將持甩棍反擊

記者黃宥寧、吳佩蓁/台北報導

士林分局後港所17日下午5時15分許接獲報案,45歲的多元計程車司機與69歲的張姓乘客疑因車資問題互毆,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張男下車後先朝司機揮拳攻擊,陳男也不甘示弱先出拳,接著從後車廂拿出甩棍反擊,導致張男被打倒在地,被路過民眾發現,隨即報警處理。

▲▼     司機與乘客互毆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陳姓司機(白衣)與張姓乘客因車資糾紛互毆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通知陳姓司機到案釐清,當天張男在中山區林森北、長春路口酒上車,欲前往士林區通河東街,到達後張男卻表示身上車資不足,兩人便發生口角,司機見他不願付足車資便將車開到後港派出所旁郵局門口,想到派出所協調,結果張男卻不願下車,司機因還有下一單乘客要載便作罷,再將張男載回通河東街一段,但過程中張男上半身伸往前座拉扯、捶打陳男右手臂。

抵達目的地後,陳、張男先後下車,張男徒手攻擊陳男,過程中張男數度倒地,但仍持續追打陳男,陳先是徒手反擊,接著又從後車廂拿出持甩棍毆打對方。

警方經通知到案後,雙方相互提告,警方將陳姓司機依傷害罪;張姓乘客依傷害、妨害自由、詐欺等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士林分局呼籲,遇有糾紛應理性溝通處理或儘速撥打110報警求助,切勿使用暴力手段,警方將秉持勿枉勿縱的精神,對於不法份子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     司機與乘客互毆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張姓乘客被陳姓司機打倒在地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