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兵變才知女友「千人斬」 一看下體超多珍珠!嚇壞求救醫生

▲▼ 當兵,服役,軍人,士兵。(圖/CFP)

▲男子遭女友「兵變」傷心欲絕,不料友人的安慰讓他晴天霹靂,情緒從悲傷漸漸母湯...(示意圖/CFP)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當兵期間遭女友「兵變」,不料友人為了安慰,竟透露女方其實早已「千人斬」,「分了也好,以前不敢告訴你,那女的性生活超亂」。男子一聽嚇壞,趕緊檢查生殖器,意外發現龜頭上有一顆顆凸起物,以為中了菜花,衝到醫院檢查。醫生看完告訴他「這是珍珠疹」,但男子還是覺得「毛毛的」。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泌尿專科醫師陳昭安表示,這名23歲阿兵哥自述龜頭、尿道周圍有許多針頭般大小的白色凸起物,慌張地求助說「我一定是得了菜花」。他向男子解釋,這是良性的珍珠疹,其實不必治療,但男子堅持「以前沒有,是新長出來的」,最後除了自費打雷射,也接種HPV菜花疫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國健署網站曾介紹,幾乎超過一半的男性都有陰莖珍珠,只是有的人多一點,有的人少一點,是一個正常的生理現象,並非由细菌、病毒所引起的,只是單純由腺體分泌與包皮垢刺激引起的增生,所以不會致病,也不需要治療。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也曾經發表文章介紹,陰莖珍珠樣丘疹是一種良性的血管纖維瘤,主要發生於龜頭的冠狀溝上,外觀上呈現排列整齊、黃色或白色的分散性小丘疹,臨床上很容易被誤認為是「菜花」,讓許多男性擔心不已。

林醫師指出,珍珠疹分布較為均勻、規則,大小較為一致,而且每顆丘疹的頭部較圓,通常存在時間會很久,數量維持穩定,不會越長越多,但菜花呈群聚分布,一區一區,每區包含數量不等的菜花病灶,「菜花的每顆丘疹頭部是尖的,會如同花椰菜的型態般生長。」

林醫師強調,陰莖珍珠疹是良性,不會有惡性變化,一般不需要治療,但如果很在意美觀問題,或怕被伴侶懷疑得了性病,可以考慮以電燒、汽化型雷射、手術切除、磨皮等方式來去除,但容易留下疤痕,另一種則是脈衝染料雷射,在治療1至3次後,除了可能有輕微的短暫瘀青,幾乎不太有疼痛感,也沒傷口,不會留下疤痕,是不錯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