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吃飯「男生沒請客」瞬間冷掉! 妹子怒:我給錢還收下

▲▼吃飯,減肥,女友,愛吃,貪吃,節食,健康 。(圖/記者施怡妏攝)

▲原PO認為第一次吃飯男生應該要請客。(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男生女生出門約會,究竟是AA制,還是男生請客,是網路上永遠吵不完的議題,有女網友表示,跟有好感的對象約吃飯,結束後她掏錢出來,對方收下錢的舉動讓她震驚,「居然沒有說要請客」,好感瞬間降為零,認為第一次吃飯,男生要展現紳士的一面,應該要主動請客,貼文遭大批網友砲轟。

原PO在Dcard發文,透過網路認識新對象,第一次見面只在附近散散步,「只想先知道是不是照『騙』」,雙方都對彼此印象不錯,後來又約了第二次見面,兩人一起去吃飯,吃完她拿出錢,對方便收下,原PO皺了眉頭,「他居然收下來了,居然沒有說要請客,我真的瞬間冷掉,目前正在想要慢慢淡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應該很多人都會指責她的行為,「但我不是那種什麼都要男生付錢的那種,以前跟男友吃飯都是輪流付錢的」,只是覺得第一次吃飯,男生要展現紳士一面,「可以主動說要請客吧,如果他主動說要請客,那我絕對是會請他吃下一餐的人,第一餐都沒請,我真的超失望」。

貼文一出,網友狂翻白眼,「又一個第一次見面就想行乞的」、「給了又不准人收,不想給幹嘛還要拿錢出來」、「還是第一次看到用吃飯有沒有請客,來當作衡量男生的標準的」、「第一次吃飯可以由妳請客呀,說不定他下一次會回請妳」、「他不認識妳為什麼要請妳」、「到底為什麼要有男生付錢心態,各付各的很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