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抹黑!顏寬恒控對手違反《選罷法》 林靜儀:歡迎來告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因為不滿同選區對手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12月7日的記者會指稱,他在餐會賄選、前金後謝、做假民調等,顏怒批這些都是不實指控、造謠,今(19)日下午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林靜儀涉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今下午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申告。(圖/記者白珈陽攝)

針對顏的大動作,林靜儀回應表示「歡迎來告」。

顏寬恒今天下午3時由律師陪同,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申告。顏表示,他在2022年補選時,因在座談會上提供炒米粉、貢丸等台灣小吃,遭對手檢舉,有多位里長、里民被檢調大動作搜查,結果無保請回,最後伴隨著選舉結束,檢方以不起訴偵結。

顏認為,現在距離選舉不到一個月,因上次對手嘗到甜頭,這次仍會用相同手段,但凡是一杯鋁箔包飲料、一杯爆米花、甚至包子或肉粽,都有可能遭到對方檢舉。

顏指出,最高檢察署早已明訂標準,提供適度的茶水、便餐、炒米粉、便當等,都不會構成賄選,而對手一定知道這些在調查過後不會有結果,但透過繪聲繪影,來影響選舉造成寒蟬效應,導致沒人敢再站出來替他助選、辦說明會。

顏強調,對手不要抹黑、浪費司法資源,更不要讓檢調變成民進黨的打手,對於司法威信是很大的損害,更不應該把民眾自由選擇的權利踐踏在地。

他也呼籲選民,只要發現賄選情事,一定要勇敢站出來,不要怕民進黨查水表,因為這時的膽怯會換來未來4年的空轉,最後一個月,請大家堅定意志,不要被這些毫無根據的謠言,影響對於候選人的支持。

林靜儀則表示,歡迎顏寬恒來告,既然他認為司法可信,為什麼自己案件要抹黑司法說是政治追殺? 林靜儀呼籲顏寬恒相信司法、面對司法,希望顏寬恒也能儘速面對豪宅侵佔國有地爭議,並請證人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