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藍軍轟賴清德 指「88槍擊案」射中新潮流光電黑金靶心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19日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抹黑李全教、國民黨。(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19日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抹黑李全教、國民黨。(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19日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抹黑李全教和國民黨,是想轉移『萬里違建』成『賴皮寮』的焦點,而88槍擊正中新潮流太陽光電黑金靶心,涉案的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更是賴清德本命區貪腐集團關鍵角色,外傳不法所得『錢進』總統、立委選舉。

針對國民黨團的指控,《ETtoday新聞雲》尚未取得賴清德陣營的回應。

書記長蔡育輝率領國民黨團林燕祝、方一峰、尤榮智、李中岑、王家貞、蔡宗豪和無黨團盟發言人周奕齊,一字排開,怒批民進黨新潮流和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蔡育輝指出,88槍擊案發生在台南市長選舉之前,震驚全國,也掀開民進黨新潮流綠蟑螂盤根錯節貪腐的黑金面貌,他看過檢察官起訴書、訊問筆錄和調查筆錄,開槍的紅龜都坦承會發生88槍擊,是因為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等新潮流綠蟑螂,一手掌控太陽光電黑金利益,利益分配不均導致,槍也是郭再欽提供的,全案都是新潮流的貪腐黑金集團所為,只因王文宗基於在地關係,協助紅龜他們逃亡嗎?

林燕祝則難過的說,今年6月以來台南登革熱疫情真的非常嚴重,有的防疫政策無法有效抑止登革熱的蔓延,業者基於社會企業責任,於是提供了一些少數且無償的防蚊液、殺蟲劑,讓她在市議員服務處提供給有需要的人來自由索取,結果有民代不明究理惡意檢舉,導致鄉親被檢警傳拘到場訊問及調查,讓她感到非常生氣、難過及充滿歉意,因為領取防蚊液、殺蟲劑的民眾氣憤說:為何早上7時在要送孩子上學的時候,在小孩的面前被帶走,情何以堪?

王家貞說,是不是台南選情告急,民進黨就發動媒體,所有側翼,繼續栽贓抹黑國民黨,台南民進黨選情因為88槍擊鬆動了嗎?隨便問台南鄉親郭再欽是誰家權貴?賴清德掌控話語權,就可以隨便抹黑國民黨嗎?台南人沒這麼好騙了,外傳新潮流藉著爐碴和太陽光電,賺得滿坑滿谷,對比不敢買房不敢結婚,窮的看不到未來的年輕人,擔任過台南市長、行政院長,至今還是「富」總統的賴清德,還敢將黑金甩鍋給國民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