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狂吞54個保險套運毒 媽媽下體還塞一顆「古柯鹼蛋」

▲▼母子狂吞54個「藏毒保險套」 媽媽下體還塞一顆「古柯鹼蛋」。(圖/翻攝澳門司法警察局)

▲兩人共排出54個裝有毒品的保險套,以及一顆毒品蛋。(圖/翻攝澳門司法警察局)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澳門警方近日偵破一起人體藏毒案,一對來自秘魯的母子吞下了共54個裝有毒品的保險套,母親的陰道內還藏著一個鵝蛋狀的毒品蛋。經過化驗,被發現的毒品都是古柯鹼,共中1945.85公克,黑市價約538萬元澳門幣。

涉案的母親坦承,在上線的安排下,她8日在秘魯吞下了3個藏有毒品的保險套,還在陰道內藏了一顆鵝蛋狀的毒品蛋,而兒子則是吞下了51個裝有毒品的保險套。

兩人吞下毒品後,隔天從秘魯先後飛往西班牙、香港,再從菲律賓飛往澳門時被查到。

涉案的母親還說,她在秘魯欠債,為了還債所以犯案,收了1500美元當路費。

警方認為,販毒集團企圖把澳門當成毒品中轉站,將毒品轉往外地。警方強調,將繼續追查毒品的最終目的地,還有其他涉案人士的下落。

▲▼母子狂吞54個「藏毒保險套」 媽媽下體還塞一顆「古柯鹼蛋」。(圖/翻攝澳門司法警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