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愛女1年多…一家三口魂斷國3!「兄妹差15歲」獨留高職兒

記者高堂堯、黃資真/南投報導

國道3號246.8K竹山段昨(18)日深夜10時許發生嚴重車禍,其中43歲施男駕車自撞護欄,導致車內42歲謝姓妻子當場拋出車外遭輾斃,施男與1歲女兒受困亡,3人不幸喪命,今早謝女家屬至殯儀館認屍,難過表示謝女還有1名與前夫所生的兒子,沒想到他們卻與女兒一同魂斷國道。

▲▼             國3竹山死亡車禍,1家3口喪命,家屬認屍。(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國3竹山段車禍奪走1家3口性命,妻子家屬前往認屍。(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謝女弟弟、妹妹與妹婿接獲消息後,今天一早趕往南投殯儀館,在警方帶領下進入認屍,提及謝女、施男夫妻倆目前住在雲林林內鄉,謝女與前夫育有1子,目前為16歲高職生,謝女離婚後與施男交往、結婚,再生下1名女兒,無奈1年多後竟遇上死劫,3人全喪命。

▲▼             國3竹山死亡車禍,1家3口喪命,家屬認屍。(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謝女妹妹透露,姊姊婚後有空會回家探望父親,但彼此互動不多,有聽說夫妻倆昨晚帶著女兒到台中找朋友,但詳細的細節他們也還在了解中。

南投地檢署表示,施男一家3口遺體都暫時於南投殯儀館冰存,但因國道警方還聯繫不上部份家屬,因此尚未正式報驗,估計最快會在今天下午進行相驗。

▲▼  國3竹山車禍  。(圖/記者高堂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