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新功能曝光!傳下一代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

▲傳下一代iPad Pro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圖/MacRumors)

▲傳下一代iPad Pro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科技媒體 MacRumors 報道,蘋果明年推出的新款 iPad Pro 將會支援 MagSafe 充電。報導中提到,此訊息源自為蘋果製造磁鐵的供應鏈公司,但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彭博社 Mark Gurman 早在2021 年就透露,蘋果考慮為 2022 年的 iPad Pro 產品線配備玻璃背蓋,從而實現無線充電功能,並特別強調正在為 iPad Pro 測試 MagSafe 系統。不過可惜的是,蘋果 2022 年推出的 iPad Pro 並沒有無線充電,玻璃背蓋或顯著的設計變化。

先前爆料指出,蘋果預計在明年推出配備 OLED 螢幕的 11.1 吋和 13 吋 iPad Pro,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預估會帶來 MagSafe 充電支援。

業內觀點認為,iPad Pro 整個背面採用玻璃材質不太可能,這一方面會增加產品重量,另一方面會降低產品耐用性,因此業內推測會在中間挖個圓孔,採用玻璃材質進行MagSafe 無線充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