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回家途中遇死劫!爸媽帶1歲女國道自撞 一家3口全亡

記者高堂堯、蔡佩旻、許權毅/南投報導

國道3號246.8k處竹山段昨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其中施男車上一家三口死亡。初步了解43歲施男與42歲妻子帶著年僅1歲女兒,疑似要返回雲林住處,22時20分左右,車輛因不明原因自撞翻覆,再遭後車撞擊,施男與女兒受困車內重傷,送醫不治,施妻則是被拋出車外撞輾,明顯死亡,一家三口斷魂,警方正聯繫家屬釐清中。

▲▼  國3竹山車禍  。(圖/記者高堂堯攝)

▲ 國3竹山昨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黑車駕駛施男一家全數死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南投警消昨晚22時24分獲報,國3北上246.8k發生事故,現場總計4車追撞。國道8隊警方初步調查,施男所駕駛的車輛行經該處時,先自撞內側護欄,再往內、中線翻覆,再遭後車一名63歲顏男駕駛的轎車追撞,2車嚴重受損,施男車輛更是全毀。

▲▼  國3竹山車禍  。(圖/記者高堂堯攝)

施男妻子被拋出車外後,遭其他車輛輾壓重傷,明顯死亡;施男與年僅1歲女兒事發當時受困在嚴重變形車內,2人分別被送往南投醫院、秀傳醫院後,於23時左右仍宣告不治。

顏男全身多處擦挫傷,傷勢相對較輕。同車的60歲吳女重傷,被送往秀傳醫院,發現有頸椎與肋骨有骨折、脾臟出血等情況,緊急轉送台中中山醫院治療中。

▲▼  國3竹山車禍  。(圖/記者高堂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