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想轉職!他問低門檻「月薪4萬5」 眾人推1職業:穩定到退休

▲生肖虎的人,若能把握住好運,就能消散霉運。▲屬蛇的朋友,運勢從11月開端走上跛路,簡直就是名利雙收。▲屬馬的朋友創業可能開始有所成就。(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有網友好奇,低門檻且月薪4萬5的工作有哪些?(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歲末年終之際,不少上班族也開始思考起是否要在農曆年後轉職。對此,一名在醫院做外包人員的網友發文表示,他打算在年後找一份月薪4萬5的工作,但目前只想到保全跟司機,好奇還有哪些低門檻的職業可以推薦?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他打算在年後轉職,並找份月薪4萬5的工作,但因個人技能的關係,只能選擇低門檻的工作,像是作業員、保全、司機、倉管、二度就業等,經過一番思考後目前覺得保全跟司機較為合適,但還是想詢問其他網友意見「有什麼職業可以推薦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建議「當兵就能,簽下去吧」、「工地」、「堆高機,有小費可以收,1板50,3板100」、「餐飲業...桃園有學徒喊42-45k,乖乖做一年出喊50k,或者水電巴結一點1到2年前拼接案」、「去讀個學士後護阿,反正很缺人,證照也好考,會呼吸就有工作了」。

其中,最多人推薦「作業員」,並分析「如果要長久穩定到退休的話就作業員吧,保全的話我覺得不如當兵,20年就退,吃飯又便宜,選擇就是這麼少」、「長榮地勤作業員啊,正職底薪加津貼有4萬初(每個單位都不同)月休10天,做4休2,隨便加個班就有45000了,如果願意輪夜班以及拼加班的話,可以6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