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王金平赴南投助攻游顥 評估選情:支持度持續領先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赴南投為游顥助選。(圖/游顥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赴南投為游顥助選。(圖/游顥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選戰倒數26天,藍綠參選人都打出「院長牌」:繼立法院長游錫堃16日赴南投助攻綠委蔡培慧,前院長王金平17日也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顥在南投市及名間鄉拜票,並參加松柏嶺受天宮遶境活動;王金平認為,游顥是國民黨青年戰將,目前支持度持續上升,拿下立委席次沒有懸念。

昨天也是選前僅剩6天的黃金假日之一,王金平和游顥頂著大陸冷氣團來襲的低溫現身南投市場掃街,和民眾近距離互動握手,引發不少驚呼,現場支持者也大喊:「游顥凍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赴南投為游顥助選。(圖/游顥競選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表示,游顥自黨內初選脫穎而出後,即表現穩定、優異,這次雖然是挑戰現任立委,支持度卻能持續領先並上升,評估游顥的選情,認為他勝券在握;他也提醒游顥當選後務必要更加努力,增加鄉親們對其信任,好好為地方做事,游顥也感謝過去長期位居立院龍頭的王金平來南投為他助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赴南投為游顥助選。(圖/游顥競選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和游顥昨天在市區掃街前,也一同參加名間松柏嶺受天宮遶境活動扶鑾接駕,為此次選舉祈福;游顥表示,名間鄉受天宮是全台玄天上帝信仰中心,每年有5千多團進香團參拜、分靈遍佈全台各地,是南投縣重要的宗教聖地和民俗文化資產,今年在疫情後重啟遶境活動,他承諾未來將持續推動宗教文化與觀光,擴大推廣名間鄉文化觀光,帶動地方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