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了!埔里全鎮居民吃素5天 「報復性吃肉」掃光超市貨架

埔里全鎮居民因這原因吃素5天 一解禁衝鹽酥雞店大買特買

▲埔里清醮吃素5天昨晚開葷,鹹酥雞攤大排長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埔里人通通+回來)

圖文/CTWANT

南投縣的埔里鎮每12年會舉行一次建醮法會,全鎮居民會一起連續吃素長達5天,近期「三獻清醮」在17日晚間11點結束後,不少居民都衝進鹹酥雞店「報復性吃肉」,甚至連傳統市場的賣肉賣魚的攤位,都提前在晚間擺攤作業,來彌補這幾天的生意。

▲▼埔里人吃素5天一開葷大買特買。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埔里人吃素5天一開葷大買特買,蔡阿嘎見證全聯肉品區真的清空了。(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埔里三獻清醮茹素連續5天,一結束埔里居民就衝進傳統市場與鹽酥雞店,從晚間11點開始,鹹酥雞攤位、豬肉攤商、海鮮攤商招牌也亮起來,一路開始營業到隔日白天,來彌補這幾天無法做生意的營業額。

不少民眾也拍攝下來鹹酥雞店大排長龍的狀況,甚至有店家受訪一到11點開葷,就有民眾開始出來買,因此會一職營業到隔天中午12點都不會休息,甚至準備的商品量也會比平常更多,讓來買的客人都可以買到,甚至業績也比平常多好幾倍。

延伸閱讀
RJ阿傑遭曝「不到8公分」 5年前「被人家說我GG小」影片被挖…網狂朝聖
車頭貼「山道」…15歲少年瞞爸媽衝136線 自摔鮮血流5公尺慘死
結婚16年相敬如賓!車禍後才知丈夫撒嬌一面 網被閃瞎「這什麼童話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