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上政論遭羅致政酸「通告藝人」  葉元之反嗆:你摩鐵代言人?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出席新北市侯友宜造勢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8)日痛批對手葉元之,在新北市議會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總共在大會發言2次,審查會發言0次,出席電視政論節目竟高達151次,「怎麼看葉元之的本業就是電視通告藝人,不出席市議會審查會,就算出席了大會,發言也僅有2次,議員的工時比工讀生還少,怎麼可能是專職議員?」葉元之則回擊,羅致政當立委就外遇,讓林口摩鐵生意興隆,「這樣是不是正職是摩鐵代言人?」

羅致政表示,有一位藝人扮成議員的形狀,自今年9月26日至12月14日,新北市議會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總共在大會發言2次,審查會發言0次,出席電視政論節目151次,怎麼看葉元之的本業就是電視通告藝人,「就算出席了大會,發言也僅有2次,議員的工時比工讀生還少,怎麼可能是專職議員?」

羅致政更細數葉元之上節目次數,從今年1月1日至12月14日,這一整年來,總計上了至少17個電視節目,共上了565次電視節目,賺了通告費超過280萬元,這還不包括網路直播節目。據統計資料顯示,葉元之每個月爽領通告費24萬元,加上議員月薪12萬元,算是高收入戶。電視台的通告費高過議員收入許多,可見他的專職本業是政論名嘴,兼職副業才是議員。

對此,葉元之反擊,自己是議會記者公認問政最有內容的議員,地方服務也很好,都是羅致政不想做,選民來找他完成的事;他上節目也是為民眾發聲、監督執政黨,去錄影也遇到很多民進黨民代,他沒有因此去扣別人帽子。

葉元之更加碼對羅致政開嗆,既然要扣帽子,羅致政當立委就外遇,讓林口摩鐵的生意興隆,羅是不是就變成正職是摩鐵代言人,副業才是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