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踢爆幹部「1張300元」助郭台銘衝連署 羅廷瑋回嗆:烏龍爆料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立委選舉倒數26天,台中市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選情膠著。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8)上午舉行記者會,踢爆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現任議員羅廷瑋的辦公室主任石國勳,涉嫌用「1張300元」方式,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買連署書,還秀出錄音檔、Line群組對話截圖等證據。對此,羅廷瑋回應,相關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所有指控都與他無關,更嗆江肇國自己是候選人,請好自為之。

▲遭踢爆幹部涉行賄「1張300元」助郭台銘衝連署 羅廷瑋回嗆:烏龍爆料。(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遭踢爆幹部涉行賄「1張300元」助郭台銘衝連署,羅廷瑋回嗆:烏龍爆料。(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羅廷瑋指出,相關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江肇國自己是候選人,要好好看看自己的對外發言,烏龍爆料可能會有沈重的法律責任。羅廷瑋也強調,江肇國的指控事實上都與他無關,選舉是一時的,等他進入立法院,仍然需要江肇國與他合作,中央地方聯手建設台中,「我想我不會惡意指控,也請江肇國好自為之。」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召開「國民黨買連署 錄音檔大公開」記者會 江肇國。(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召開「國民黨買連署 錄音檔大公開」記者會,江肇國砲轟對手羅廷瑋幹部涉行賄「1張300元」幫郭台銘連署。(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團今天上午舉行「國民黨買連署,錄音檔大公開」記者會,江肇國爆料,今年10月,羅廷瑋的前主任就已經利用里民施打流感疫苗時,開始進行郭台銘連署說明會,不僅如此,他更接獲羅團隊內部幹部爆料,指石國勳在從事連署賄賂的行為。

江肇國會中公布一段錄音檔,根據該錄音檔案,石國勳指出「他其實就是給你3萬塊,然後他請你、委託你去做連署的動作,那就有點像業務,業務要有業績,業績就是希望我給你3萬塊,你能夠幫我簽100份回來」。

江肇國也秀出Line截圖證據,包括羅廷瑋幹部告訴群組裡的人,已經得到郭辦的授權,也要求民眾在4個不同時段到特定地點,繳交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地址、帳戶號碼等資料,以利發放報酬,而且還要求大家每天回報件數,繳交資料的地點更是羅廷瑋之前服務處的隔壁。

此外,江肇國砲轟羅廷瑋不可能不知情,「這就是你跟你的團隊在進行的協助連署,這個石國勳是你重要的主任,也是地方傳言,你未來議員想要交棒的接班人,你最核心的幹部,做這樣的行為,你不可能不知情,甚至中間是否是由您授意?羅廷瑋你還有辦法選(立委)下去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