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大橋出現重機猴!26歲男翹孤輪+逆向行駛...超扯畫面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耍帥代價曝!26歲陳姓男子騎乘重型機車於北市士林區社子大橋上,與不認識騎士突賽車競速,一度「翹孤輪」、逆向行駛,任意穿越車道,目擊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被依法送辦。士林地院審結,依公共危險罪,處有期徒刑2月,可易科罰金。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陳姓男子騎乘重型機車於北市士林社子大橋上競速「翹孤輪」,被依法判刑。(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陳姓男子於今年5月11日凌晨,在士林區社子大橋上騎乘重型機車,與不明騎士賽車競速,並騎乘機車舉單輪、逆向行駛,任易穿越車道,嚴重妨害社子大橋行車安全,行經該路段民眾擔心行車安全,立刻報警,警方火速到場查緝,依法送辦。

法院審理時,陳男坦承犯行,法官審酌陳男罔顧交通安全,在公眾往來道路上危險駕駛行為,不僅欠缺法紀觀念,也顯然欠缺對用路人生命、身體安全之尊重,本不宜輕縱,姑念其行為時已屬深夜,現場的交通參與者或用路人不多,無類似交通犯罪前科,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稱良好,依他法致生往來之危險,處有期徒刑2月,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