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奇葩逼車!他「擋風玻璃消失」狂按喇叭 屁股開花風中搖啊搖

記者林東良、戴若涵/台南報導

國道1號北上永康至安定路段,22日深夜發生一起事件!一輛行駛在內線車道的黑色轎車因不明原因沿路逼車,並狂按喇叭,這幕全被後方的轎車拍下,並上傳網路。國道警方看到影片後,將請通知車主前往分隊說明,以釐清當天情況。

▲國道1號北上永康至安定路段發生逼車事件。(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下同)

▲國道1號北上永康至安定路段發生逼車事件。(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下同)

透過網友投稿至「社會事新聞影音」的影片可發現,黑色轎車因不明原因,車輛後擋風玻璃全碎、左車燈不亮、右車屁股更被撞凹,如同開花一般在風中搖曳,但黑車駕駛沒停靠路邊請拖吊車到場救援,反倒是緊逼行駛於他前方的白色轎車,貼著對方車屁股行駛,更沿途鳴按喇叭。

後方車輛目擊這幕,車內駕駛與乘客先是傻眼,疑惑「他的玻璃呢?」,開遠燈看清楚黑車後檔風玻璃確實消失了之後,狂笑不已「啊你的玻璃呢?」,也將黑車的危險行徑給拍下,質疑事件起因是否為行車糾紛。

▲國道1號北上永康至安定路段發生逼車事件。(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下同)

針對這起事件,國道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或檢舉,警方將主動調查通知該車車主,請其當日駕駛至大隊說明當日行駛經過,以釐清當日於高速公路行駛之狀況後,再依規定辦理。

警方指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3款規定,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任意以迫近、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者,處6000元以上3萬6000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

國道警呼籲,用路人務必遵守交通規則,行車如發生糾紛應採取理性和平、合法方式解決問題,並撥打110報案或1968通報國道相關單位前往協助,以確保自身及其他車輛安全,切勿因一時情緒意氣用事而衍生後續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