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祖孫3人被狂砍身亡 兇手是鄰居母子…疑「祖輩糾紛」釀殺機

祖孫3人被狂砍重傷身亡 兇手是鄰居母子…疑「祖輩糾紛」釀殺機

▲廣西柳城半年前發生一起命案,祖孫3人因鄰居的祖輩糾紛被殺。(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圖文/CTWANT

中國廣西柳城半年前發生一起命案,因為與鄰居的祖輩糾紛,導致呂女士一對兒女和公公被殺,自己也被砍傷,兇手正是鄰居,而且犯案的是一對母子,2嫌事後都已被警方逮捕。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事情發生在今年7月22日,呂女士從工廠宿舍回家,準備去超市買東西,和7歲兒子以及5歲女兒一起度過周末,當時公公正在修理新房的排水管,兒女在新房隔壁的老屋看電視,突然她聽到一陣爭吵聲,但因為電視聲很大,並沒有聽清楚,隨後就聽到兒子淒厲喊「妹妹」,聲音相當驚恐,她趕緊前往查看,發現女兒倒在血泊中,一名男子正揮刀要砍兒子。

呂女士轉身從廚房拿菜刀,準備和歹徒博鬥,僵持期間,一名中年女子進門來,奪下男子的刀,原本以為是來幫她的,但男子空出手後,直接抓她的頭狂打,而女子則持刀砍她,導致她陷入昏迷,一段時間後才醒來,立刻報警,但60歲的公公因為失血過多,送醫途中不幸死亡,2名兒女也都搶救無效。

祖孫3人被狂砍重傷身亡 兇手是鄰居母子…疑「祖輩糾紛」釀殺機

▲呂女的兒子和女兒都不幸身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呂女士當時沒認出行兇的人,事後才想起是一對母女,之前曾跑到家裡,和家中長輩爭吵,正是鄰居胡男和其母親周女。檢方驗屍報告顯示,呂女士的公公是被菜刀類鈍器多次砍擊、敲打,導致多發創傷急性大出血合併重型顱腦損傷而死亡;呂女士的兒女是被有一定重量、易揮動的砍器多次砍擊頭部致重型顱腦損傷死亡。

至於呂女士,她的頭部和手腳受到嚴重的傷,現在手偶爾還是會突然刺痛,嚴重時無法抓握東西,頭上受傷的地方也隱隱作痛,甚至出現記憶力下降的情形。

呂女士指出,鄰居胡男性格內向,2家距離不過幾百公尺,算是親戚,但祖輩上有矛盾,平常很少來往,加上他們裝修新房,房子緊鄰3公尺寬的道路,胡男及其母親覺得新房占路,但其實根本沒有占路,2家人因而產生矛盾,對方還上門和公公吵架,曾用言語威脅。

當地村幹部證實,2家人祖輩確實有過矛盾,但調解後誤會已經解開,至於新房產生的矛盾,2家人都沒有向村委反應,胡男和周女已被逮捕,案情仍在審理中。

延伸閱讀
42歲被裁員…竹科爸改當賣場工讀 兒嗆丟臉:去逛街怎麼躲
雙薪家庭父母在外拼賺錢 3歲半兒獨自在家泡牛奶、洗奶瓶
「洗衣機浪費水」婆婆逼她冬天手洗 人妻崩潰大哭!結局神展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