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狗兒衝出狂咬!彰化郵差小腿血跡斑斑 包紮完繼續送信

▲彰化有郵務士被狗咬傷。(圖/翻攝自臉書伸港小鎮)

▲彰化有郵務士被狗咬傷。(圖/翻攝自臉書伸港小鎮)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驚!彰化伸港工業區一間工廠,飼養的狗狗沒有綁繩,1名伸港郵局上班的郵務士,送信過程中,突然被狗咬到左小腿滿是撕裂傷,血流如注,他又怕掛號信無法及時送到家戶手中,看完醫生綁著繃帶忍痛將信送完,經議員賴清美了解,該郵局人員「經常被狗咬」,也呼籲養狗人士愛牠就不要讓牠傷害到別人。

臉書「伸港小鎮」有網友po出該名郵務士左腳血跡斑斑,褲子也被咬到破洞的畫面,並表示,「這已經是過去半年來已經是第三起了」,他打完破傷風後還忍痛敬業的把信送完,經醫師評估至少要休養一到二週,後續治療到康復也不知道要多久,也不知道會不會留下後遺症,換做是你的小孩或是你自己變成這樣你會怎麼想?也在網路提醒愛狗人士,請將愛犬綁好,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彰化有郵務士被狗咬傷。(圖/翻攝自臉書伸港小鎮)

▲郵務士被狗咬傷褲子沾滿斑斑血跡。(圖/翻攝自臉書伸港小鎮)

經警方初步調查,這名男郵務士於12月13日10時50分,在伸港鄉工東一路附近送信,下車時遭工廠內的狗狗咬傷,造成雙腿有開放性外傷,但他不追究工廠責任,動保處表示,飼主若不牽繩放任寵物出入公共區域,依據動保法規處3千元到1萬5千元不等的罰則,若放任毛小孩出入有任何傷害,飼主將以涉嫌刑法過失傷害罪論處。

賴清美得知此事後,問了郵局的朋友被狗咬的郵政人員傷勢,得到的回答竟是「太多件了」、「只要資深的哪一個沒有被狗咬過」,她說,「我也曾在跑選民陳情案時被狗咬」,當時穿著牛仔褲,隔著褲子狗猛烈撕咬,腿都佈滿咬痕跟瘀青,當時的情形至今歷歷目,陰影永遠揮不去,為受傷的郵務士感到不捨跟難過,拜託養狗人士愛祂就不要讓衪傷害到別人。

▲彰化有郵務士被狗咬傷。(圖/翻攝自臉書伸港小鎮)

▲議員賴清美也曾被狗咬。(圖/議員賴清美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