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平社福代表吳少喬、林君潔相挺 呼籲讓王婉諭留國會推動改革

▲▼兒童性教育及性侵害防治課程老師吳少喬、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聯盟理事長林君潔。(圖/時代力量提供)

▲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聯盟理事長林君潔。(圖/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大選倒數29天,除總統選戰外,立委選戰也進入白熱化階段,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參選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繼《魔法阿嬤》導演王小棣與多位「兒少代表」力挺後,兒童性教育及性侵害防治課程老師吳少喬、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聯盟理事長林君潔也表態支持,呼籲支持者讓王婉諭留在國會,推動性平及兒少議題。

▼兒童性教育及性侵害防治課程老師吳少喬。(圖/時代力量提供)

▲▼兒童性教育及性侵害防治課程老師吳少喬、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聯盟理事長林君潔。(圖/時代力量提供)

「啾啾老師」吳少喬提到,這4年來和王婉諭合作了無數場爆滿的《蝴蝶朵朵》繪本導讀講座,在她眼中,王婉諭是特別的個體,總是理性又溫柔,永遠站在孩子的角度著想,希望未來可以繼續陪伴王婉諭在國會推動性平及兒少議題,幫助更多小朋友。

林君潔表示,王婉諭是身心障礙者非常堅強的後盾,總是仗義執言、直指問題核心,幫助社會上許多無法發聲的族群。除了在立法院開會、審法案,以及舉辦公聽會、記者會,更協力行政部門、障礙團體,了解實務上第一線面臨的問題,甚至為推動改革,不惜人民一起走上街頭。

林君潔提到,在身心障礙者權益保護法修法時,王婉諭積極地做足所有功課,注意到所有最微小的細節,堅持和身心障礙者站在一起。相信這樣的正能量,可以照亮更多長期被忽視的地方,讓社會變得更好。

王婉諭強調,守護兒少、守護弱勢的使命,未來在國會,將持續推動性平教育,並督促相關單位,廣納障礙者族群的觀點與意見,將障礙者日常生活的阻礙一一排除,讓所有人都能享有安全友善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