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國中女墜鐵軌見血!區間車急煞 他狂奔救人「白襯衫染紅」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鐵松竹站今(16)日13時47分左右,傳出一名國中少女落軌意外,經鐵警追查,發現該名14歲女國中生在列車進站時,自月台落下,司機員發現後立即煞車,列車長、機員趕緊跳下車將人拉起,身上的白襯衫還沾滿血漬,所幸少女經搶救,暫無生命危險。

▲▼             。(圖/記者許權毅攝)

▲松竹車站今日下午傳出一名女國中生落軌,列車人員跳下車救人,白襯衫沾染鮮血。(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台中消防指出,今日13時47分獲報,松竹火車站有民眾落軌,不確定是否有受困,抵達後發現該少女已經由站務人員救起至安全處,經傷檢,發現少女頭部、肢體外傷,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急救。


▲▼             。(圖/記者許權毅攝)

中國附醫表示,該名14歲女性患者,頭部撕裂傷、意識不清,正在檢查傷勢,目前家屬已趕抵,後續看傷勢請專科醫師治療中。

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指出,經查該名14歲女國中生在3227次區間車進入時,自月台落下,司機員發現後立即煞車,少女捲入鐵軌受傷,目前無生命危險,警方已通知家屬、所屬學校,並完成相關通報。

▲▼             。(圖/記者許權毅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